,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学院第十五届“雏鹰杯”大学生DV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1-30 16:29:24 点击次数:3621

    2017年5月23日下午,由学院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雏鹰杯大学生DV大赛颁奖典礼在实验剧场举行。院领导袁维坤、马于军、戚人杰、刘国清、姜建良、徐景学和院团委书记徐可晶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共收到校内外高校103部参赛作品,经过大赛专家评审团的评定和网络投票专区的投票,参赛作品《无声少年》获纪实类作品一等奖,《走火》获非纪实类作品一等奖;《Just Be It》、《看长沙》、《“贷”价》等7部作品分别获得单项奖;由衡阳师范学院选送的作品《我从大山来》获得组委会特别奖。
    大学生DV大赛是学校的一项传统赛事,自2003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大赛由最初的微视频单项赛事现已发展为包含DV论坛、优秀作品展播、优秀作品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组成的DV文化艺术节,不仅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的传媒人才,涌现了一批高质量的视频作品,更吸引了省内外十多所本专科学校学生的积极参与,成为学校弘扬时代精神,用艺术向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的精彩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