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马于军院长参加湖南职业教育2018-2020年“院校联专业”对口援助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7-11-30 16:45:06 点击次数:4001


    2017年11月14日上午,湖南职业教育2018-2020年“院校联专业”对口援助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的签约仪式在省教育厅举行。



    签约仪式由省教育厅民教处处长曾四清主持,教育厅领导夏智伦及厅相关处室领导,吐鲁番市和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颜海林、靳义川、吴晟、郭凤鸣及湖南省11所对口支援院校的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院长马于军代表我院出席了签约仪式。


    吐鲁番市委副书记颜海林同志在签约仪式上希望湖南省和吐鲁番市在教育领域深入、广泛、精准地联系到一起,湖南省通过发挥教育强省的优势,精准帮扶对接新疆和吐鲁番社会、经济发展的实际需要。对口支援的11所院校要发挥湖南职业教育优势专业的引领、辐射作用,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教学教改、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真正帮扶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为吐鲁番市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做出贡献。
    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智伦要求11所对口支援院校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精准帮扶,把对口援助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协议的落实,在对口支援实施过程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为实现吐鲁番社会、经济的跨越式、内涵式发展做出贡献。
    11所对口支援院校的负责同志纷纷发言表示:要贯彻十九大精神、实现教育均衡发展,不辜负吐鲁番人民对职业教育的殷切期望,积极支持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感,以签约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协议中的各项工作,为把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建成新疆一流乃至西北一流的高职学院而努力奋斗。
    据悉,根据对11所院校对口专业援助的分工,我院对口承担援助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的信息安全技术专业。


    2017年11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职成处副调研员刘捷、吐鲁番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晟、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凤鸣专程来学院就对接援助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安全技术专业建设事宜进行了交流,院领导刘国清、雷珺麟出席了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新媒体技术学院(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就对口支援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安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实训条件、专业课程设置、教学资源共享、校企合作等议题作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雷珺麟副院长、新媒体技术学院(二级学院)刘彦姝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在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方向的实际情况、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
    党委副书记刘国清表示,我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对口帮扶支援工作,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做好专业课程设置、资源共享、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为把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建成新疆一流高职院校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