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术科研
社会服务
2017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30 16:46:27 点击次数:3854


    

    (科研处供稿)11月17日下午,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我院演播楼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李英爱、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俊根、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应若平、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杨栋梁、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杨里平等领导观摩比赛,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院长马于军等领导陪同观摩。


   

     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承办,我院协办,已经连续举办了8届。今年参赛人数为历年最高,参赛作品不仅涵盖了节能环保、文化创意、现代农业、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领域,还有近30个参赛作品获得了国家专利证书。本届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支持,仅省赛的网评和现场答辩阶段就有近百位企业家和投资人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展示了湖南省中高职院校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为职业院校大学生“释放青春激情、成就创业梦想”提供了一个大舞台,对创新职业院校大学生的创业与就业体系具有引领价值。


    今年的比赛更加注重创新驱动、资金支持、创业实践,以及社会效益。主办方希望社会各界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项目,支持职业院校师生创新创业,以创业促进就业。努力将赛事打造成深化我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