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招才引智高校行--浙江省绍兴市秋季招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12:39:16 阅读量:2481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的做到“请进来,走出去”,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于20181015日组织有意向的学生参加“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大型招聘会,我院积极响应,由朱洲老师带队,组织了50位同学前往湖南省人才参加本次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满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严谨地回答招聘人员的问题,主动了解企业及岗位要求。

本次我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招聘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更认清了今后需努力的方向。督促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有目标的培养核心能力,不断完善自我,增加自身的市场竞争力,争取在激烈的求职大军中脱颖而出,尽早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