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省高校章程建设专项督导组来校督导章程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0 16:25:00 阅读量:2723

001


(党政办供稿)10月9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亚武率省高校章程建设专项督导第一督导组来校督导章程建设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学院章程建设情况汇报。马于军院长主持汇报会。党委书记袁维坤从“统筹规划,协调推进,切实加强章程建设实施的组织领导”“系统设计,分类配套,全力推动章程落实落细落好”“规范运行,凝练特色,充分发挥章程办学治校‘基本法’作用”三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督导组执行组长刘湘溶校长简要介绍了章程建设督导的背景、意义及督导内容、程序、基本形式。

汇报会后,督导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验证、问卷调查、理论测试、随机访谈等方式,对学院章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了解。

在督导意见反馈会上,督导专家逐一反馈了督导情况。督导组执行组长刘湘溶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章程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章程建设与实施工作提出了建议。督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高度肯定了学院章程建设工作成绩,希望学院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章程督导这一契机,完善制度,进一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依法治校能力,推进科学发展。党委书记袁维坤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用切实可行的措施,落实好督导反馈意见整改,促进学院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

来校督导的专家有: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主任督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督导组组长唐亚武;国家督学,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原校长、督导组执行组长刘湘溶;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刘兴树;湘潭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刘稳丰;长沙理工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田兴洪;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调研员操亚洲。

院领导刘国清、蒋民权、程桂珍、徐景学、雷珺麟、谢景伟出席情况汇报会、意见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