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学院政府采购货物、服务、工程类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招标文件的更正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3-04-26 11:09:45 阅读量:1122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于2023年4月24日在学校官网发布了遴选公告,接已报名的投标人咨询,经查确有官方网站因更换服务器等原因无法查询较早期的历史数据,现将原招标文件进行更正,请自行下载新的招标文件。更正内容如下:

评分办法中项目组业绩原描述为:“注:以上须提供项目组人员简历及投标人为项目组人员缴纳的近6个月内即2022年10月至2023年3月中任意3个月的社保证明。连续从事招标或采购代理工作年限须提供政府采购网或招标投标监管网公告截图佐证,截图中包含年份和项目组人员姓名。否则不计分。”

更正为:“注:以上须提供项目组人员简历及投标人为项目组人员缴纳的6个月内即2022年10月至2023年3月中任意3个月的社保证明。从事招标或采购代理工作年限须提供政府采购网或招标投标监管网公告截图佐证,如因官方服务器调整无法从政府采购网或招标投标监管网截图的可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并附官方停止访问服务证明文件佐证。截图中包含年份和项目组人员姓名。否则不计分。”

本次更正公告,不改变原定的开标时间。

招标办公室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