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视觉艺术学院:全面开启人才培养调研工作,推动人才培养改革进程

发布日期:2024-03-14 09:05:17 阅读量:0

311日由学院院长袁金戈副院长邓良才带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带头人倪栋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蒋卫平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罗博动漫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黄旭东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彭婧一行7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考察学习,全面开启视觉艺术学院人才培养调研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改革进程。

图片1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艺术学院书记兼院长刘朝辉教授安排了热情接待,首先安排参观校企合作设计公司、艺术设计实训室融媒体中心在其后的交流会中,刘书记亲自讲解了他们的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以及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全面展示了其人才培养的核心理念。在交流中,与会人员围绕专业转型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机制、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进行探讨。

视觉艺术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创意与技能兼具的艺术人才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总结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吸收成功经验和启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培养更多优秀艺术设计类专业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2

          一审:邓良才 张璐   二审:周洁    三审:袁金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