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视觉艺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 《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4-03-15 16:34:34 阅读量:0

为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学院及师生安全,按照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联合开展春季学期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3月15日上午9时,视觉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观看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警示教育片向师生呈现了近些年来发生在校园内外的典型火灾案例,讲述了消防知识“四懂四会”和全民应具备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介绍了各种消防器材的特点以及使用方法以及火灾防范的基本常识。

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事故应急处理、自救自防能力,帮助师生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了“人人学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为构筑平安校园,打造校园安全防线提供了坚实保障。

图片3

图片2

IMG_9873(20240315-094717)

图片4

图片6

          一审:张婉玉    二审:张璐    三审:周洁